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小天鹅重组荣事达获批 美的电器浮盈1.3倍

2010年11月12日 08:19 来源于 财新网
美的集团解决旗下公司同业竞争难题;美的电器账面获益已超1.3倍
  【财新网】(记者 鲍有斌)小天鹅向美的电器定向发行8400万余股,重组后者控股的公司合肥荣事达,获得证监会批准。

  小天鹅(000418.SZ)11日晚间发布公告,将每股价格8.63元总计7.32亿元,向美的电器(000527.SZ)定向发行8483万股,重组美的电器控股的合肥荣事达洗衣设备公司69.47%股权。

  需要指出的是,本次交易非公开发行定价基准日2009年10月21日,发行价为此前20个交易日均价。此后小天鹅股价一路震荡上扬,截至11月11日,小天鹅股价已涨至19.85元/股。这意味着,美的电器账面上已经浮盈1.3倍。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