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海油工程承认正在接受天津海关调查

2010年11月30日 07:57 来源于 财新网
海洋工程并未说明调查是否涉及公司高管卷入偷逃关税案,称与天津海关在政策规定的理解和执行方面存在不同认识
  【财新网】(实习记者 蒲俊)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600583.SH,下称海油工程)在停牌一天后于11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承认,天津海关正在对其外籍船舶进出境事宜进行调查。

  海油工程在公告中表示,此次调查涉及公司与天津海关对外籍工程船舶进出境申报的适用法律、 申报方式和具体操作程序等有关政策规定的理解和执行方面存在着的不同认识。

  根据公告,此事尚处于调查过程之中,海油工程正在与天津海关及政府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处理此事。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