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对付黑市拆机 联通将比对iPhone4账单信息

2010年11月30日 16:21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联通已初步确定,在每个月10日之前,在合约用户的通话记录中抓取一个时段,比对其USIM卡与IMEI串码是否继续存在关联性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中国联通从12月1日起将对参与iPhone4合约计划用户的USIM卡与iPhone的IMEI串码进行账单比对,以验证用户是否存在卡机分离现象,一旦用户被发现机卡分离,将可能遭遇中国联通的停机等惩罚性措施。

  根据中国联通从12月1日起推出的新iPhone4合约协议,加入3G iPhone合约计划的用户,只有在绑定使用所购买的通信服务、USIM卡、用户号码以及iPhone终端的情况下,方可享受终端补贴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