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工信部要求联通完善iPhone客户服务协议

2010年12月03日 11:30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联通被要求切实尊重和保护电信用户合法权益

  【财新网】(记者 徐明)针对中国联通发布的iphone新合约计划,工信部已要求中国联通切实尊重和保护电信用户合法权益,完善服务协议,提高服务质量。

  中国联通12月3日公告称,其iPhone合约计划新政策获得了有关方面的理解和支持。但同时也被要求在执行过程中进一步完善客户服务协议。

  不过,工信部网站消息并没有“理解和支持”的字样。工信部电信管理局表示,中国联通发布的有关新的iphone合约计划,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工信部对此事高度重视。目前,已听取了相关运营企业的情况汇报,并请中国消费者协会就此事提出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的意见、建议。工信部已要求中国联通切实尊重和保护电信用户合法权益,完善服务协议,提高服务质量。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