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电电力增发97亿 收购四家公司股权

2010年12月16日 11:58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国电还将陆续将其它火电和水电业务注入,公司2010年上半年资产负债达74.96%

  【财新网】(实习记者 吴红毓然)12月15日,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600795.SH,下称国电电力)发布公告称,将以3.19元/股的发行价公开增发不超过30亿股A股,预计募资总额97亿元。申请已获中国证监会批准。

  国电电力表示,本次发行将向原A股股东按持股比优先配售,最多可认购约29.75亿股,约占最高增发数的99.16%。其余股份将在网下向机构投资者发行、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发行数各占一半。

  公告称,国电电力控股股东中国国电集团公司(下称中国国电)承诺认购不少于公开发行A股股票数量10%的股票。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能源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