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麦当劳扩张提速 明年新增200家店

2010年12月16日 16:41 来源于 财新网
麦当劳明年在华资本支出将比2010年再提高40%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明年内将新增门店200家,并改造建成100家LIM风格餐厅,2013年前将改造完成80%的现有门店。

  据《华尔街日报》消息,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下称麦当劳中国)明年将新建200家门店,主要分布在上海和北京等一线城市,少部分将落户在二三线城市,新增门店中半数是汽车外卖店。麦当劳中国明年在华资本支出也将比2010年再提高40%。但麦当劳中国拒绝透露具体的投资金额。

  而根据麦当劳中国发布的新闻稿,2011年,麦当劳中国还将继续推行今年初启动的餐厅全新形象升级计划。其中,35%的餐厅将采用LIM(Less is More,化繁为简)设计理念,预计2011年年底前,将有100家门店采用LIM风格,而在2013年前,80%的现有门店将完成升级改造。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