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12月16日IT大事记

2010年12月16日 15:45 来源于 财新网
原诺基亚董事邓元鋆接替郭可尊;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成《时代》年度人物;Twitter新一轮融资2亿美元,估值达37亿美元;腾讯携QQ国际版进军海外挑战雅虎和微软

  【原诺基亚董事邓元鋆接替郭可尊】TechWeb 12月16日消息,AMD宣布邓元鋆接替将于今年年底离职的郭可尊,任AMD全球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于明年2月1日到任。

  【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成年度时代人物】PCWorld12月16日消息, Facebook的创始人扎克伯格成为《时代》周刊年度人物,虽然在投票榜上他仅获得1.8万票位列第10。

  【Twitter融资2亿美元 估值37亿美元】路透社12月16日消息,Twitter已经完成最新一轮的融资,共融得2亿美元,估值37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姗姗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