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安信证券报告质疑保障房投资数据

2010年12月17日 20:08 来源于 财新网
认为今年保障房完成数据可能存在统计口径的差异,而明年1000万套保障房计划也不具可行性

  【财新网】(记者 李慎)安信证券日前发布报告,质疑今明两年的保障房完成情况和计划,称今年的保障房完成情况可能存在统计口径的差异,值得怀疑。而2011年完成保障房及棚户区改造1000万套任务,则相当于要占用地方政府的全部土地收入,而不太具可可行性。

  该份名为“疑窦丛生的保障房”的报告援引不同时期的公开数据,判断2010年保障房的开工和投资大部分来自三季度,这意味着同期商品房的开工和投资情况将出现30%左右的下滑,这与上市房企的现金流支出情况不符。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