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财政部:2011年终止汽车下乡政策

2010年12月31日 16:55 来源于 财新网
汽车以旧换新补贴政策也停止;2011年支持节能汽车和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力度

  【财新网】(记者 鲍有斌)财政部发出通知,汽车下乡和汽车以旧换新补贴政策2010年12月31日执行完毕,2011年停止执行。

  根据财政部12月31日的新闻稿显示,近日,财政部会同有关部门印发了《关于汽车下乡政策到期后停止执行等有关问题的通知》、《关于汽车以旧换新政策到期后停止执行等有关问题的通知》,明确了到期停止执行等有关政策并对做好后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政策期内购买汽车下乡产品的农民,申领补贴截至日期为2011年2月28日。北京市申领汽车以旧换新补贴的截至日期为2011年2月28日,其他地区申领汽车以旧换新补贴的截至日期为2011年1月31日。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