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最大污水处理项目造价超预算近1倍被查

2011年01月20日 15:29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家审计署专项组亲查,项目负责方竹园一厂控股股东阳晨B前高管被问话;阳晨B收购竹园一厂涉及3700万元资金黑洞亦被查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上海最大污水处理项目因工程造价严重超标,自2010年12月起接受国家审计署的专项审计调查。

  据《经济观察网》报道,负责该项目的是上海友联竹园第一污水处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下称竹园一厂),国家审计署目前已成立三人小组进驻,重点调查竹园一厂二期工程,该工程原总承包合同约为8.8亿元,总承包方为上海城建下属的上海隧道公司。项目后被层层分包给数十个小企业,分包后工程总造价严重超出预算,目前工程总额已达约15亿元。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