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绿地集团上海卖房送五年房产税

2011年02月22日 14:34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师认为,实际等于98折降价促销,目前除变相降价外,开发商没有好办法应对房产税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绿地集团近日推出向买房者赠送五年房产税的优惠,以应对上海房产税征收对楼盘销售的不利影响。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绿地集团位于上海松江的“新南路壹号”近日采取了这一送房产税的营销手段。该楼盘售楼人员称,按所购房需缴纳的房产税最高税额,赠送该房五年需缴纳的房产税。

  据报道,为应对房产税的征收,年前上海一些房地产商就已组织人员,针对沪、渝两地房产税的征收进行研究,寻找避税办法,以期将税收政策的不利影响降至最小。报道称,最终结果让“久经沙场”的房地产业界人士非常沮丧,因为要规避上海房产税几乎没有可能。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