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地产商莱蒙国际宣布赴港上市

2011年03月11日 07:51 来源于 财新网
莱蒙国际计算募资约15.5亿至20亿港元,分析师年前融资比较容易,越到后面可能越困难

  【财新网】(记者 李慎)中国内地房地产开发商莱蒙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下称莱蒙国际)3月10宣布将在香港发售2.5亿股新股,从3月11日至16日进行招股,招股价介于6.23港元至8.10港元之间,以发行价下限计算融资规模约在15.5亿港元。

  莱蒙国际是近期为数不多的赴港上市内地开发商之一。去年10月,融创中国(01918.HK)曾成功登陆香港主板,但是今年3月3日其首次发债融资的计划却突然告吹,显示资本市场对地产开发商态度趋于谨慎。在此之前,恒大、碧桂园、佳兆业、瑞安房地产、宝龙地产等开发商均成功发债融资。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