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股东倒戈 中国高速频道在美再遭起诉

2011年03月22日 18:07 来源于 财新网
股东指控中国高速频道虚报业务和财务数据,导致其错误投资1350万美元

  【财新网】(见习记者 谷永强)2011年对中国高速传媒控股有限公司(NASDAQ:CCME,下称中国高速频道或CCME)来说称得上是“屋漏又逢连天雨”,继年初遭遇调查机构做空、股价暴跌和集体诉讼之后,近日又经历了股票停牌、独立审计机构和CFO辞职、股东起诉等一系列事件,其对自身遭遇的态度也经历了“过山车式”的变化。

  3月22日,中国高速频道对外发布公告称,鉴于公司独立审计机构的辞职以及年报提交的延迟,纳斯达克要求公司在3月31日之前提交10-K文件,公司将根据规定,在当天或提前履行义务。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