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记者评论】奇虎360模式为何受追捧

2011年03月31日 19:09 来源于 财新网
庞大的用户规模奠定了美国投资者对奇虎360的信心,尽管奇虎360的盈利目前并不高

  【财新网】(记者 赵剑飞 王姗姗)颇受争议的奇虎360昨日在美国上市挂牌交易,当天收盘价达到34美元/股,比发行价14.5美元/股上涨了134%。如此之高的收盘价令奇虎360市值达到了40亿美元,超过已经上市的盛大、搜狐。

  投资者为何如此追捧奇虎360?按照奇虎360介绍,以活跃用户数量计,它是中国第一的互联网和移动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同时是中国第三的互联网公司;按用户渗透率计,它是中国第二的互联网浏览器提供商;它在中国的互联网用户渗透率达到80%以上;单月活跃用户3亿以上。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