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朱福寿出任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

2011年04月13日 17:03 来源于 财新网
朱福寿此前任东风汽车公司党委常委兼东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曾是工信部部长苗圩任东风汽车总经理时期的爱将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朱福寿获国务院任命从2011年4月5日起出任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

  2011年4月12日,东风汽车公司董事长徐平在武汉召开的干部大会上,宣布了国务院下发的任命文件。东风汽车公司网站4月13日公布了上述消息。

  朱福寿是东风汽车成立董事会制度之后遴选的第一位总经理,也体现了东风汽车公司董事会制度形成和决策体系的改变。

  出生于1962年的朱福寿,此前任东风汽车公司党委常委兼东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曾是工信部部长苗圩任东风汽车总经理时期的爱将。苗圩曾在1997年至2005年在于东风汽车先后担任东风汽车党委书记及总经理。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