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歌美飒携手龙源电力开发风电场

2011年04月13日 19:53 来源于 财新网
两家公司未来五年合作开发200兆瓦的风场项目,并计划在美国、欧洲和拉丁美洲等合作开发风场项目

  【财新网】(记者 杨悦)西班牙风电设备制造商歌美飒与龙源电力签署协议,在未来五年合作开发200兆瓦的风场项目。

  4月13日,歌美飒与龙源电力在北京签署上述协议,并计划在美国、欧洲和拉丁美洲等合作开发风场项目,龙源电力也将参与歌美飒已在海外着手开发的风场项目和在国际新市场的投资项目。

  根据歌美飒发布的新闻稿,歌美飒此前已向龙源电力出售装机容量1200兆瓦的风机,共同开发的风场项目规模为200兆瓦。

  截至2010年年底,歌美飒的风电装机容量排名全球第六。根据国金证券4月6日报告,歌美飒在中国新增装机市场占有率为3.1%,排名第七,较2009年上升了一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