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冯仑辞任万通地产董事长

2011年04月14日 18:06 来源于 财新网
冯仑保留万通控股董事长职务,万通地产总经理许立接替冯仑,财务总监云大俊任总经理,万通地产转向商业地产

  【财新网】(记者 李慎)万通地产(600246.SH)董事长冯仑宣布将辞去董事长职务,由总经理许立接任,财务总监云大俊将接替许立出任总经理。冯仑未来保留万通控股董事长职务。

  在4月14日下午召开的“万通地产新产品发布会”上,万通地产宣布了上述新管理架构调整。

  冯仑表示,上述人事安排是一年以前公司内部已经做出的,只待适当时机发布。他还透露,万通内部正建立人才梯队和团队培养计划,接下来会有更多新面孔出现。

  继续担任万通控股董事长职务,让冯仑实际上仍然掌控着万通地产。万通控股是万通地产的大股东,持有其51.16%的股份。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