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凯德计划将中国购物中心数量扩至100家

2011年04月19日 11:37 来源于 财新网
凯德旗下47家购物中心统一换名为“凯德广场”,并计划未来三到五年把在中国拥有并管理的购物中心数量扩大到100家

  【财新网】(记者 李慎)新加坡房地产开发商凯德集团将旗下在大陆的购物中心统一更换名称为“凯德广场”或“凯德MALL”),并计划未来三到五年把在中国拥有并管理的购物中心数量扩大到100家。

  凯德集团旗下负责中国商业地产开发的凯德商用产业有限公司4月19日宣布,此次更名涉及全国32个城市的47家以“嘉茂”和“嘉信茂”品牌命名的购物中心(包括11个未开业项目),更名工作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度完成。

  目前,凯德商用在中国的投资分布于34个大中城市,共53个商业地产项目,总建筑面积超过400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