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商务部官员称鼓励第三方电子商务信用评价认证

2011年04月22日 14:39 来源于 财新网
商务部信息司电子商务处处长覃霖称,鼓励有资质第三方开展电子商务信用评价认证和服务,计划创建国家级的电子商务产业示范园区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商务部信息化司官员表示,鼓励有资质第三方开展电子商务信用评价认证和服务,并且将创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和国家级的电子商务产业示范园区。

  商务部信息司电子商务处处长覃霖4月22日在艾瑞年会电子商务高峰会议上表示,电子商务近年来对缓解国际金融危机、对中国企业特别是外贸企业的影响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十二五期间商务部将在电子商务领域将会鼓励创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同时会为培育农村电子商务市场加大了投入。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