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西班牙风电设备商歌美飒任命新中国区董事长

2011年05月04日 11:59 来源于 财新网
西班牙风电制造商歌美飒任命何塞·安东尼奥·米兰达出任中国区董事长

  【财新网】(实习记者 蒲俊)西班牙风电制造商歌美飒宣布任命何塞·安东尼奥·米兰达(José Antonio Miranda)为中国区新任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

  根据新闻稿,何塞今年40岁,2007年进入歌美飒,一直负责领导公司的电子部件业务,曾参与Cantarey, Valencia Power Converters 和Enertrón开展的各种活动。此前他还曾在知名电气设备供应企业ABB和安达信咨询公司任职。

  歌美飒称何塞长于能源应用领域电子部件的工业开发,并在电气工程和行政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