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楼市成交量持续上升 仍未走出冷市

2011年05月04日 14:19 来源于 财新网
4月北京新建和二手房签约量持续上升,与去年同期相比仍低42.7%,表明北京楼市整体仍处低位运行

  【财新网】(记者 李慎)北京楼市4月住宅成交6983套,与3月相比上涨21.59%,新建和二手房均出现了连续四周住宅签约量持续上升,但是与去年同期相比成交量仍低42.7%,表明北京楼市整体仍处低位运行。

  “五一”小长假北京楼市延续4月涨势,5月第一周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2624套,较上周上涨28%,二手房成交量2639套,较上周上涨25.39%,住宅总成交面积51.1万平方米,较上周上涨25.39%。

  地产中介机构中原地产发布报告认为,4月以来,北京新建商品房住宅入市量激增,房源供给不断加大,并且多数位于郊县地区,价位中低,客观上支撑了新建商品房住宅的成交量持续走高,但是并不能预示北京楼市的回暖。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