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概念股】世纪佳缘在美上市首日破发

2011年05月12日 09:36 来源于 财新网
世纪佳缘的创始人和CEO龚海燕称破发主要反映了市场大环境,定价没有问题

  【财新网】(特派纽约记者 沈乎)相比于一周前提高定价区间并豪取其上限的人人网,今日上市的世纪佳缘(NASDAQ:DATE)谨慎地选择定价区间的中间值——11美元每份ADS,但在美股大盘的影响下,依然没有逃过破发的厄运。

  世纪佳缘平开后略微上涨,随后便直接破发,股价最低到达9.77美元,较发行价跌去11%。收盘价10.52美元,依然在发行价之下。

  世纪佳缘的创始人和CEO龚海燕在收盘后接受了财新记者的专访。她认为,破发主要反映了市场大环境,定价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