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土部监测15家大型房企拿地情况

2011年05月25日 11:03 来源于 财新网
万科、保利、中海等房企持有的土地储备建筑面积至少达到3.5亿平方米,折合商品住宅250万-500万套左右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万科、保利等15家大型房企的拿地情况及项目开竣工情况,已被纳入国土资源部监测范围,受监测企业名单将动态调整。

  《中国房地产报》消息称,这15家大型房企包括:万科集团、绿城集团、保利地产、中海地产、富力地产、绿地集团、恒大地产、碧桂园、华润置地、远洋地产、雅居乐地产、合生创展集团、世茂集团、中信地产、万达集团。

  报道称,监测主要内容包括:拿地成本情况及项目的开竣工数据、市场占有率情况、每个月各地的土地供应情况、保障房用地情况、“地王”交易情况等。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