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消息称三网融合试点方案已获批

2011年05月26日 13:24 来源于 财新网
包括北京在内的试点城市的三网融合方案已获放行,北京则最早有望在10月份开播IPTV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近十个月的静默之后,包括北京在内的试点城市的三网融合方案已获放行。

  《北京晨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包括北京在内的试点城市的三网融合方案已获放行,但“批语很模糊”,管理层并没有给出明确批示,而是要求方案“改善后实施”。“12城市(地区)递交的试点方案还有很多问题悬而未解”。当然,其中最本质的分歧依然是“部门利益”。

  报道还称,IPTV作为三网融合的典型业务,天津联通与天津广电已合作推出相关服务,北京则最早有望在10月份开播IPTV。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