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电信运营商彻查中层以上干部违纪问题

2011年05月27日 10:31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移动多家省级公司中层干部调整,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亦有中央纪委进驻调查,三大电信运营商中层以上干部全部上交护照

  【财新网】(记者 赵何娟 于宁)财新记者多方了解到,中国电信行业的反腐范围全面扩大,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中层以上干部均被列入调查范围,中央纪委向三家企业派驻了调查人员。

  知情人士对财新记者透露,调查初步预计将持续到6月初,在此期间,三大电信运营商中层以上干部均被要求上交护照。

  最近半年来,中国移动集团公司已经有多名中高层被查,中国移动数据部副部长马力,数据部原部长、“卓望系”公司董事长叶兵,以及包括空中网CEO王雷雷在内多家SP人员都已陆续卷入中移动腐败窝案。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