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泰汽车总经理:中断与萨博合作原因是风险不可控

2011年07月11日 10:55 来源于 财新网
华泰汽车集团总经理侯海靖称,尽职调查后发现与萨博合作的风险不可控,因而中断合作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华泰汽车集团总经理侯海靖称,华泰中断与萨博合作是理性的,原因是尽职调查后发现,萨博的风险是华泰无法控制的。

  侯海靖是在7月9日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做上述表示的。

  侯海靖称,华泰汽车将自身定位为国际化公司,既要走出去,又要把外国的企业引进来。当初之所以与萨博合作,在于既可以将萨博引进来,搭建产品系统,又可以利用萨博现有的平台、网络、销售体系将华泰汽车的产品销售出去。

  2011年5月3日,华泰汽车和世爵汽车宣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华泰汽车出资1.5亿欧元,持有世爵29.9%的股份。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