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东风有限2015年销量目标230万辆

2011年07月26日 18:38 来源于 财新网
东风有限总裁中村公泰表示,到2015年公司目标是实现230万辆整车销售。为此东风有限将投资500亿元人民币扩充销售网络,使经销商数量达到1000家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下称东风有限)计划到2015年实现230万辆整车销售,为此将投资500亿元人民币扩充销售网络,将经销商从目前的1400家扩充到2400家。

  东风有限7月26日下午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2011年-2015年“新中期事业计划”,总裁中村公泰宣布了上述目标。

  东风有限在产能方面也将有所扩张,广东花都第二工厂将在2012年投产,主要生产乘用车;位于江苏常州的小型商用车工厂即将竣工。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