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科7月销售额环比略降

2011年08月04日 21:11 来源于 财新网
8月新推盘规模预计将超过7月,3季度整体推盘量预计不会低于2季度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万科(000002.SZ)7月实现销售面积78.2万平米,销售金额90.8亿元,环比有所下降,但同比仍略有增长。

  8月5日,万科公布7月销售数据,今年1-7月,在剔除香河欢庆城项目的销售数据后,万科累计实现销售面积637.2万平米,销售金额740.9亿元,同比分别上升60.9%和63.9%。

  万科董事会秘书谭华杰表示,单月的销售数字受推盘量的影响较大,而单个企业的单月推盘量很难做到完全均匀,具有一定偶然性。万科6月份新推盘规模处于前7月的高点,7月新推盘比6月减少较多,因此销售环比有所下降。不过从新推盘的销售率来看,7月份万科的销售率比6月份略高,仍然保持了良好的销售速度。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