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比亚迪回应裁员传闻 称是正常人事调动

2011年08月30日 16:43 来源于 财新网
网上传言其销售公司一期裁员千人;比亚迪方面称,营销部没撤销,人员调动为提高效率

  【财新网】(实习记者 林浩植 记者 符燕艳)对比亚迪(002594.SZ/01211.HK)启动裁员计划传闻,比亚迪汽车总经理助理李云飞回应称,只是销售公司正常的人事调动。

  8月29日,名叫“雅鲁藏”的网友在新浪微博上称,“2011年8月29日,比亚迪汽车销售所有营销部立即解散,限定9月30前全部寻找生路。”随即消息在网络传开。

  对此,李云飞发微博作出回应,“只是销售公司正常的人事调动,营销部没有撤销,也没有解散。人员调动只是为了更好地提升销售服务水平,提高内外部工作效率。”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