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恒大地产上半年净利同比增132.8%

2011年09月01日 11:11 来源于 财新网
得益布局三、四线城市,避开限购政策影响等;今年10月、11月间可能再度拿地

  【财新网】(实习记者 吕凯霏)恒大地产(3333.HK,下称恒大)2011年上半年中期业绩报告显示,其上半年营业额达316.9亿元,毛利112.4亿元,同比增127.1%,净利润58.2亿元,同比增132.8%。

  其销售面积、营业额、净利润等指标均超过万科、中海和保利等龙头房企。

  穆迪分析师曾启贤向财新记者分析指出,恒大业绩增长一方面由于其主要布局三、四线城市,避开了限购政策的影响;另一方面,因其过去一两年土地收储形成了销售增长的基础,加之部分投资性物业带来增长。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