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乐购绍兴关店

2011年09月18日 17:25 来源于 财新网
不仅仅是TESCO,易初莲花超市、家乐福等其他外资超市在绍兴的经营状况也不甚理想
乐购超市。 CFP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外资零售在中国跑马圈地的时代正在一去不返。

  据中国经营报报道,全球第三大零售商TESCO(乐购)将可能关闭其位于浙江省绍兴市城东经济开发区的门店。TESCO在绍兴只有此一家门店,关闭门店则意味着TESCO将退出绍兴市场。

  不仅仅是TESCO,此前正大集团旗下易初莲花超市也退出了绍兴市场,家乐福等其他外资超市在绍兴的经营状况也不甚理想。

  激烈的市场竞争之下,外资零售频现水土不服的情形。家乐福早先关闭西安门店,曾引起广泛关注。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