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通用电气与通用汽车联手在中国推电动车

2011年09月22日 18: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双方拟以上海为中心展开电动车基础设施建设,支持中国建立制定电动车行业标准
2010年8月31日,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在上海发布了全球首款增程型电动车、量产版雪佛兰Volt。 任玉明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通用电气(GE)与通用汽车(GM)签署一项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中国共同推进电动车基础设施建设。

  该协议于9月22日签署,主要以上海为中心展开。今年初,上海被中国政府指定为国内第一个电动车试点城市,同时上海也是GE和通用汽车的中国区总部。

  根据协议,双方拟在上海嘉定区政府指定的国际电动车示范区和通用汽车中国总部上海园区安装GE的充电系统。GE也将采购通用汽车生产的雪佛兰Volt沃蓝达增程型电动车,供GE上海的中国总部园区使用。通用汽车计划今年底前在中国市场正式推出这一车型。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韦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