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人人公司8000万美元全资收购56网

2011年09月27日 11:06 来源于 财新网
视频网站的估值已经大幅降低,此时正是收购良机
2009年8月4日,人人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一舟(右二)参加人人网启动仪式。 木森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9月27日早间,人人公司(NYSE:RENN)对外宣布将以8000万美元全资收购视频分享网站56网(www.56.com),此交易将在2011年第四季度内完成。通过此次收购,56网将成为人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周娟也将加入人人公司管理层担任副总裁。这也是人人公司纽交所上市以后的首次重大战略收购。受此消息影响,人人的股价在盘后最高上涨0.12美元,涨幅达2.24%。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丁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