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快递老大顺丰昨起涨价2%-4%

2011年10月09日 11:39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次顺丰的涨价或会引起行业的连锁反应
2011年6月27日,安徽淮北,市民家中的快递包裹。 刘淮宇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永春)快递老大顺丰8日起对北京城区内同城快递涨价,首公斤涨价1元涨至13元,北京到外地的多个线路也涨价。

  顺丰官网,为应对部分线路人力、操作及运输成本增长过快的压力,自2011年10月8日起,对部分线路快件价格进行小幅调整,平均调幅2%-4%。

  本次调整后,大陆部分线路与服务,包括标准快递、陆运达以及特殊安全快件,在首重部分上调1-2元。其中,北京地区同城快递城区内首公斤从12元涨到13元,郊区现在报价15元,北京到外地的异地快递也多有涨价,其中北京到上海首公斤22元。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韦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