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iPhone 4S创纪录完成首批400万台出货

2011年10月09日 16:39 来源于 财新网
乔布斯的去世使市场纷纷将iPhone 4S定位为“纪念机”
2011年10月4日, 新款iPhone 4S手机发布会在美国旧金山苹果总部举行。苹果公司新任CEO蒂姆·库克出席发布会。 KEVORK DJANSEZIAN / 东方IC

  【财新网】(特派台北记者 唐家婕)首批400万台iPhone 4S已于10月8日陆续出货,创下iPhone史上最高的首批出货量。据财新记者了解,这400万台iPhone 4S将陆续送达电信运营商手中,并等待苹果总部宣布正式销售日期。

  “乔布斯的去世使市场纷纷将iPhone 4S定位为‘乔布斯纪念机’,使它的询问度变高、电信营运商下单也更加果断。”一位熟悉苹果销售情况的市场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营运商注意到市场的需求,也开始有存货压力。”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韦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