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市房企前三季业绩急剧分化

2011年10月13日 14:48 来源于 财新网
恒大、万科高歌猛进,富力等深受调控打击
2011年9月17日,天津和平区南市地区,住宅建筑。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慎)十一长假后,上市房企纷纷发布1-9月业绩,与“金九银十”楼市惨淡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上市房企的业绩好坏参半。业绩分化的原因是什么,土地市场经历了三个季度的沉寂后,是否有回暖迹象?

  10月12日,恒大地产发布业绩数据称,截止9月31日,恒大地产累计已实现合约销售692.6亿元,同比增长94.5%,已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的98.9%;累计合约销售面积1045.8万平米,同比增长83.5%;累计合约销售均价6623元/平米,同比增长6.0%。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