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东风汽车4.49亿元出售部分资产

2011年10月18日 11:19 来源于 财新网
同时拟投资4.57亿元,重新规划轻卡产能布局和扩展
2007年4月25日,上海,东风汽车在一次国际车展中展出。 绍常 /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吴静)2011年10月17日晚间,东风汽车(600006.SH)宣布,拟以4.57亿元投资汽车分公司轻卡能力优化项目,同时以4.49亿元向关联公司出售汽车分公司部分资产。

  东风汽车表示,已与风神襄阳汽车有限公司(下称风神襄阳汽车)签署资产转让协议,转让的资产包括东风汽车分公司一总装车间、车架车间等设备和资产。据中和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此次拟转让的资产账面价值为2.28亿元,评估价为4.49亿元,增值率为97%。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许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