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多楼盘大幅降价致多起业主“维权”

2011年10月24日 11:43 来源于 财新网
开发商为加速回款保资金需求进行的上海“秋收”降价促销活动,引发部分业主不满
2011年10月22日,上海嘉定新城龙湖郦城国际社区,抗议业主在楼盘外手举标语抗议开发商突然降价及擅自改变规划。 徐晓林/CFP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因多个楼盘出现大幅度降价促销活动,一日之内上海出现了几宗业主齐聚销售中心“维权”的事件。

   据证券时报报道,10月22日,数百名老业主在龙湖地产上海嘉定郦城售楼处聚集,表达对销售方的不满。同一天,四五百名中海御景熙岸的业主守候在上海浦东南路500号国家开发银行大厦五楼门外,希望与开发商对话,而在秀沿路的售楼处,情绪激动的业主从昨晚开始等候。苦等开发商未果后,业主与保安爆发冲突有人受伤,售楼处也一片狼藉,无法正常营业。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