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凯德商用开发苏州最大购物中心

2011年10月25日 11:22 来源于 财新网
自此凯德商用在华东的购物中心增加至12个,在中国的项目总数增至55个
2011年1月15日,上海,一行人从凯德商用某项目围墙外经过。 南山/CFP

  【财新网】(记者 李慎)10月24日凯德商用与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城市发展有限公司(下称金鸡湖城发)签署了合作协议,将斥资共67.40亿元,开发苏州最大的购物中心。金鸡湖城发是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下属企业,也是苏州工业园区中央商业区的主要开发商。

   按照协议,凯德商用和金鸡湖城发将以50:50的方式合资开发位于苏州中心黄金地段的一个购物中心和两座办公楼。包括土地成本在内,该项目的总开发成本预计约67.40亿元,以50%的股份计算,凯德商用承担的项目开发成本总计约为33.7亿元。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