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沃尔玛回应欠租事件:属对方违约

2011年11月02日 10:30 来源于 财新网
沃尔玛已于2007年向万国送达解约通知,万国并没有依法提出异议,因此依法解除了双方之间的房屋租赁协议
媒体曝光大连沃尔玛公司十年前租了房但是房租至今却分文没付。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永)此前被央视《焦点访谈》报道拖欠10年过亿元租金的沃尔玛在沉默数日后终于开腔。就与大连万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下称“万国”)关于“租金支付”一案,沃尔玛昨晚发布说明称,早已依法解除了双方之间的房屋租赁协议。

  沃尔玛指出,在与万国签约初期,为解决万国的资金短缺问题,就已支付预付租金、定金、工程款等2300余万元。但因万国迟迟不能依据合同交付场地,且被税务机关认定为“非正常纳税人”、被工商机关吊销营业执照。沃尔玛已于2007年向万国送达解约通知,万国并没有依法提出异议,因此依法解除了双方之间的房屋租赁协议。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