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绿城中国正考虑出售项目增现金流

2011年11月08日 10:56 来源于 财新网
绿城中国首席财务长冯征表示,相较于降价促销,出售房地产项目不失为一个更好的选择
浙江绿城房地产集团董事长宋卫平。步恩撒 /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在绿城集团董事长宋卫平表态称宁卖项目不降价之后(见财新网“绿城宋卫平:宁卖项目不降价”),近日有消息称绿城中国(3900.HK)正计划出售部分房地产项目。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版报道,总部位于杭州的地产商绿城中国11月7日表示,正考虑通过出售某些房地产项目来提振现金流。

  报道援引绿城中国首席财务长冯征的话表示,相较于降价促销,出售房地产项目不失为一个更好的选择,因为降价促销有损于绿城中国在客户心目中的形象。冯征还称,另外,出售房地产项目相较于打折出售单套住宅也是一个更为高效的选择。

  今年9月,中国银监会要求国内相关信托公司详细说明向绿城提供贷款的规模,这引发了对中国其他房地产开发商财务健康状况的担忧。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