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沪二手房指数13个月来首降

2011年11月08日 12:10 来源于 财新网
10月数个一手楼价格大幅下跌影响二手楼买卖心理,调查亦显示楼市处于深度调整过渡期,尚未形成下降通道
2011年8月21日,北京富力城,二手房中介费打折促销广告。 法制晚报吴海浪/CFP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李庆)上海二手房指数办公室最新调查显示,今年10月上海二手房指数环比跌0.12%,是去年9月以来沪二手房指数的首次下跌。尽管指数下降,但楼市下降通道尚未形成,拐点尚未确立。

  今年10月上海二手房指数为2597点,较9月下降3点。在指数系统监测的所有板块中,54%下跌,41%走平,仅5%上涨。上海二手房指数办公室认为,二手房指数13个月来的首次下降,是市场趋势使然,之前3个月二手房指数则是连续停涨。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