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楼市降价潮蔓延 波及三四线城市

2011年11月09日 15:43 来源于 财新网
绿地集团在安徽芜湖的售楼处近日被哄砸;三四线城市房价上涨预期亦出现逆转,楼市成交量也随之大幅萎缩
2011年11月6日,绿地集团安徽芜湖一楼盘的100多名老业主因不满开发商大幅降价千元,纷纷赶到房产销售部处讨要说法,在未得到开发商答复后,部分业主情绪激动,一怒之下将楼盘销售处大门玻璃砸破。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楼市降价潮正在蔓延,甚至已波及到不在限购之列的三四线城市。近日,上海绿地集团在安徽芜湖的项目也因降价导致楼盘售楼处被砸。这是继龙湖、绿地上海项目售楼处被砸之后,安徽首次出现类似情况。

  绿地集团在芜湖开发的镜湖世纪城项目,在11月进行大幅度降价促销,从最高时的7350元/平方米降至4200元/平方米,引发老业主集体“维权”。11月6日,老业主聚集在售楼处与开发商谈判,但未等来开发商,随后哄砸了售楼处。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