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土豆网第三季度净营收1.5亿元

2011年11月15日 14:25 来源于 财新网
主要收入来源于在线广告业务
资料配图:土豆网。 陈建华 /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靳晴)北京时间11月15日,土豆网(Nasdaq:TUDO)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1财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土豆网第三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1.497亿元(约合2350万美元),同比增长52.1%,环比增长28.3%;净利润为人民币5250万元(约合82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为人民币50万元。

  财报显示,土豆网的主要收入来源于广告。第三季度,土豆网在线广告服务营收为人民币1.265亿元(约合1980万美元),同比增长43.4%,环比增长23.8%,增长主要归因于现有广告主的平均支出增加。另外,第三季度移动视频服务营收为人民币1620万元(约合250万美元),同比增长95.0%,环比增长45.8%。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