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农业部乡镇企业局副局长卢永军跳楼身亡

2011年11月15日 15:34 来源于 财新网
卢永军11月10日从农业部办公楼七楼跳下,内部通知称因抑郁症自杀
农业部乡镇企业局副局长卢永军。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见习记者 吴静)财新记者从接近农业部的消息人士处获悉,2011年11月10日(上周四)晚上7点多,农业部乡镇企业局副局长卢永军从农业部办公大楼七层跳楼自杀。11月14日上午,尸体已于八宝山火化。

  “10日下班后他跳楼自杀,第二天(11月11日)上午10点农业部内部开会告知,卢副局长患上抑郁症,但不准讨论。”上述消息人士表示,具体情况他也难知其详,“让人难以理解的是,他已经57岁了,马上就到退休年纪,这么一走挺可惜的,农业部近期非常紧张”。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