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康菲回应渤海漏油赔偿基金语焉不详

2011年11月17日 10:18 来源于 财新网
对于此前承诺设立的两大渤海湾基金,康菲中国表示,此项基金将按照中国的相关法律及国际上对于溢油事故处理的通行做法设立,并由康菲公司出资
2011年7月11日,渤海湾蓬莱19-3油田溢油事故C平台。 腾军伟/新华社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针对海洋局关于蓬莱事故油田的调查结论,昨日康菲公司就此作出正式回应,并公布了公众关注的赔偿基金和环境基金的设立进展,称一直在与包括中国政府有关部门和中海油在内的第三方磋商和讨论。

  据北京晨报报道,康菲中国于昨日(11月16日)在其官网发表声明称,“尊重联合调查组的工作及职责,并对此次广泛和彻底的调查工作给予了全方位的配合。”该公司表示,该事故造成约700桶石油和2600桶矿物油油基钻井泥浆溢入渤海湾。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