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外媒称华为阿尔及利亚部分员工罢工

2011年11月28日 11:13 来源于 财新网
华为正在与相关工会代表进行建设性会谈,预计会达成合理的解决方案
2008年10月23日,北京,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华为展区。 王晓东 / 东方IC

  【财新网】(媒体综合报道)据华尔街日报消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下称“华为”)证实公司在非洲阿尔及利亚的部分员工正在因业务管理的调整而罢工,而华为向道琼斯通讯社表示,该公司正在与相关工会代表进行建设性会谈,并且预计会达成合理的解决方案。

  1999年华为进入阿尔及利亚市场,与阿尔及利亚电信和移动公司均有合作,还为中国国内石油公司和阿尔及利亚石油公司提供网络设备服务。报道引述华为的表述称,罢工没有影响对客户提供的服务,该公司当地业务也在继续正常运转。

  华为今年上半年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11%,至人民币983亿元。华为中国发言人此前曾表示,对于华为和整个电信行业来说,非洲市场蕴藏着巨大的商机。■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