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菱钢铁全年扭亏压力巨大

2011年11月29日 14:58 来源于 财新网
华菱钢铁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全年能否扭亏还存在不确定性

  【财新网】(见习记者 覃敏)处于亏损的华菱钢铁一直受到年内能否扭亏为盈的追问。近日,华菱钢铁表示,公司全年扭亏压力加大,全年能否扭亏还存在不确定性。

  财报显示,今年1-9月,华菱钢铁累计净亏损仍高达1.73亿元。随后不久,华菱钢铁董事长李效伟辞职,公告称是年龄原因,但业内质疑可能是业绩压力导致未满60岁的李效伟提前离职。

  随着钢铁行业持续低迷,华菱钢铁全年扭亏为盈的能力备受质疑。近日,华菱钢铁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第四季度钢铁行业经营形势开始恶化,钢材价格大幅下降,全年能否扭亏还存在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