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美的回应大裁员传闻:不排除再调整

2011年12月13日 11:49 来源于 财新网
董事长方洪波称,裁员幅度并没有外界说的那么夸张,但不排除为应对接下来的形势再作出相应的调整
广州佛山美的集团总部。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12月12日,美的电器董事长方洪波回应“美的大裁员”的传言称,美的部分销售公司为了应对外部环境确实在进行收缩,但美的没有“有组织”、“有具体量化指标”地进行裁员。

  据《广州日报》报道,方洪波指出,美的目前没有进行“有组织”、“有量化目标”的裁员。他表示,美的销售公司确实有在紧缩过冬,但裁员的幅度并没有外界说的那么夸张。“以今年的新员工为例,招聘的1100多位员工,截至目前主动离开的有几十人,美的没主动炒一名员工”,方洪波说。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