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媒体称鄂尔多斯基金入局萨博收购

2011年12月14日 11:36 来源于 财新网
鄂尔多斯地方政府对萨博项目非常感兴趣
2011年9月7日,德国汉堡,街头拍到的萨博汽车标志。 Christian Charisius /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21世纪经济报道》消息,刚刚进入萨博收购谈判的中方银行是中银集团投资有限公司(下称“中银投资”)。同时该报道称,青年汽车有关人士表示12月15日之前,萨博需要提交一个最终方案,以便法院在12月21日破产保护有效期内作出相应裁决。上述有关人士透露,中银投资也还需得到发改委的批复,才能真正参与此次收购案。

  据了解,中银投资是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1984年12月在香港注册成立的全资附属机构。作为中国银行唯一的专业投资管理公司,中银投资曾在港澳地区、中国内地和海外等进行多种形式的投资活动,参与了一大批大型基础设施和重点项目建设,投资领域涉及地产、工业、能源、交通、传媒、旅游酒店、金融等行业。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